close

  IMG_6746  

 

噢耶~身為阿牛同居人的好處就是可以搶先用到很多新的motives彩妝品啊!!!!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2年11月才上市的莫蒂膚®水潤脣膏的新色唷~~

motives的包裝簡單卻非常有質感,而且水潤唇膏內含天然的三胜肽,就像有顏色的高保濕護唇膏唷!

上唇妝時就不用先擦護唇膏了,直接上水潤唇膏就可以囉!

好哩~阿魚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這次要分享的兩個顏色唷!

 

第一個是這次水潤唇膏新發表的四色中,阿魚最愛的【戀情】唷!

這是有一天阿牛在家裡試顏色的時候,我看到她擦上後就尖叫的顏色,

當時我還不知道它的名字要【戀情】,只是剛好要在shop.com買營養品,

所以立刻問阿牛她唇上是什麼色號,結果知道是叫【戀情】之後,

阿魚根本樂翻天阿,因為阿魚前不久剛開始的新戀情,甜滋滋的咧!(被瞪)

 

那就先來看一下唇膏本身的試色吧!!

莫蒂膚®水潤脣膏 色號【戀情】

IMG_6752  

 

顏色看起來有點偏橘,不過擦起來有點粉橘的感覺

不要看唇膏顏色好像很深,但是擦起來的顏色超級好看唷~

請看三八阿魚試色照~噹噹噹~

 

IMG_6504  

(我在自拍,老詹一直在我後面游走)

IMG_6505  

阿魚的唇色本身比較淡,所以也沒有特別遮唇色就直接塗唇膏囉!

所以顏色不會有太大的出入唷!

我自己最最最喜歡這個顏色了~塗上【戀情】後,讓我看起來更小女人啦!

而且不會太淡或是太艷,擦起來也非常自然唷!

雖然我只要離開老詹視線,就會立刻變成男人,在公司還不時要當水電工咧~(驕傲)

我自己覺得這顏色挺適合去面試或是上班族用的唷!

個人認為唇色真的挺重要的,如果畫了全妝,卻獨漏的唇妝,看起來還是不完整唷!

所以不要懶惰,不管妳是畫一個簡單的妝或是只上底妝,都不要忘記唇妝唷!

 

莫蒂膚®水潤脣膏 色號【甜酒】

 

IMG_6756  

 

再來是當阿魚要變身誇張鬼的時候,就一定要拿出來的【甜酒】唷~

是一隻正桃紅色唷!喜歡桃紅色系,又不怕高調的人,都可以試試看唷!

昨天參加活動的時候,請阿牛幫我補妝的時候選了這隻【甜酒】,

一走出梳化的房間,立刻有超多目光的啦~

雖然我想大家應該是覺得這女人在高調什麼~但~我自己還是很愛這個顏色啊!哈哈哈

 IMG_6636

 

故意嘟嘴為了要拍顏色,拜託不要殺我!哈哈哈~

因為這顏色好像隨便都一下嘴,就會看起來好囂張啊!顏色太美了~

而且妳們看~阿魚完全沒有擦護唇膏唷~只上水潤唇膏就有這種滋潤的效果了!

是不是超棒的~重點是一隻七百塊有找唷!這種高水準真的是很超值啦!哇哈~

 

IMG_6639  

這張比較遠一點~顏色是不是看起來超美的啊!

重點是桃紅色的唇妝讓我看起來更白了呢~

好開心阿阿啊!!

 

以上是阿魚的莫蒂膚®水潤脣膏小小試色分享唷!

有興趣看另外兩色請先直接到網路上看囉!

莫蒂膚®水潤脣膏 【沙灘】>>>裸色系千萬不要錯過的色號

莫蒂膚®水潤脣膏 【艷陽】>>>紅唇系會喜歡的濃烈色號

 

目前motives礦物彩妝系列僅供網路上販售唷!

若有需要的朋友可直接網路上購買(刷卡付費),或直接由阿魚幫忙代購(匯款付費)唷!!!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