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實驗  

昨天去參加一場家庭聚會,

聚會的主人拿出某知名品牌的酵素和我現在在吃的酵素做比較,

用勾芡用的太白粉調成糊之後,當作是我們堵住便秘的腸子,

兩杯太白粉糊都各別灑上兩種酵素3分鐘之後,

就是照片中的模樣,某知名品牌的仍然是一整坨,

可是我吃的愛尚它益生酵素卻已經開始瓦解太白粉糊了~

雖然我自己吃一直以來都覺得非常有效,

但是看到實驗還是很震驚啊!

難怪一堆朋友老在該吃酵素還是便秘!

大家可以拿手邊的酵素來試看看到底有沒有效唷!

順帶一提,今天晚餐煮了老梗的咖哩飯和味增湯,

老詹全部吃光加上把我吃不下的也都清光之後,

撐的跟個小老頭一樣攤在沙發上,一直喊要撐死了很不舒服,

ㄚ環阿魚就立刻去泡了兩蓋(120.cc)的酵素給他喝,

結果不到10分鐘,老詹就去上廁所了~

我就問老詹好點了嗎?

老詹就說剛剛好多唷~嚇死我了!現在好多了~

還在跟我斤斤計較只泡一點點給他喝,

和之前泡的(4蓋240c.c)不一樣,

這傢伙是很認真的把愛尚它益生酵素當作檸檬汽水再喝~

和老詹一樣喜歡檸檬汽水口感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但真的不要喝太多,否則你需要一個隨時可以上廁所的地方!

正常人喝2~4蓋就好,和阿魚一樣鐵石腸胃的可以喝8~10蓋。

給你暢快網址:http://ppt.cc/NMAl

要讓商人跟你玩價格戰但吃不效果,

或是要和老詹一樣越吃越瘦超暢快,

都由你自己決定囉!喔耶~

 

更多即時的阿魚五四三都在fb唷~請搜尋萬鮪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