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緣分其實真的很奇妙,有些時候妳心裡訂下一堆標準,但最後陷下去的總是離妳的標準很遙遠,不過這次卻有點不太一樣,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以第一印象定生死的人,第一眼沒有愛情的火花,這輩子就真的不可能了!

日久生情之於我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感情對我來說,少了第一眼的好感就無法醞釀成為愛情,這是我的朋友都知道的事情。

即使我們再怎樣的談得來,終究不會成為情侶,這就是我的愛情態度。

不過說也奇怪,網路的發達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我因為網路認識了一群好姐妹,也因為網路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James,

網友聽起來其實挺可怕的,不過我們的關係倒是虛虛實實,有虛擬的交界,也有真實的重疊。

因為好奇進而在網路上有了交集,當然我們都知道彼此在現實中存在的位置,GUMHOO社群購物網站的共同創辦者之一,

一個由五個大男人組成的夢想園地;邀稿部落客牛牛的夥伴鮪魚,曾出現在GUMHOO與牛牛合作面談的場合裡。

虛虛實實的交集,開始因為共同的興趣和好奇,而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從FB一路聊到Line聊到wechat

醒著的時間有多長就有多少話可以聊,好像很久不見的老朋友,更新每一件生命中的大小事,

我曾和Abby說,遇到James就好像幾個月前認識妳一樣,那種久違的熟悉感,讓人感到很安定,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我一直和James說,如果我們是先在現實中認識,我們一定不會在一起,因為你真的不是我的菜啊!(尖叫)

不過緣分就是這樣出奇不意吧!將一切相遇反過來,已經有好感的人,再見面之後依然相處舒服愉快,身邊的朋友也一一讚好,好像就也沒什麼菜不菜的問題了!

理想的年齡差距,亦師亦友;
理想的腦袋,聰明絕頂;

理想的價值觀,能力內盡情享受生活;

理想的脾氣,任我任性胡鬧;

理想的個性,做我的嚮導;

理想的興趣,不怕有隔閡;

理想的互補,一動一靜恰恰好;

理想的共同目標,不怕迷失自己;

理想的好多好多,多到我們曾無數次的擦肩而過,就只求這一次相遇。

或許有人會說,這不過就是一段熱戀期的濃烈感動,

但我想說得是,

就算這一切有可能在某一天徹底的結束消失,

但,這一段回憶還是濃烈的值得紀念。

我願意在你的羽翼之下完成我的的夢想,

因為我知道你絕對能給予我最大的空間,

儘管現在我們都在調適生活的重心與態度,

但我知道你不會侷限我飛得高度,

只是會綁條線讓我繼續飛,

就像風箏一樣,在你的掌控之下達到最燦爛的飛翔。

謝謝你愛我的
瘋狂,也謝謝你為我瘋狂。

LOVE U ALL!!

一起在完成翱翔的夢想吧!!!不管未來會如何發展。

2012.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