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生活小記錄  Day 1 

 

早上空腹體重:56.8 

BMI:20.6

 

早上一起來就先喝了一杯加了半顆檸檬的溫水唷!!這可以幫助膽囊更快速啟動排毒作用!

週日上完第一堂全新生活就回家昭告天下,這禮拜要排毒了,所以就跟外婆ㄋㄞ了一份燙青菜,前一天先燙好,讓我今天帶冰冰的花椰菜去公司,

雖然冰冰的白花椰菜有點詭異,但加了我最愛的辣椒低鹽醬油,吃起來還是很不錯唷!

早餐:燙的花椰菜加上辣椒醬油

IMG_5304.JPG  

午餐是和同事一起去麵店買的燙青菜唷!這家是用高湯川燙,再加一些鹽巴喔~吃起來很清淡,但又有高湯的味道,我很喜歡!

午餐:公司附近的高湯燙青菜不加香油+無咖啡因蔓越莓蘋果茶

IMG_5305.JPG  

IMG_5306.JPG  

 

下午的時候好餓,就溜出公司買了一份沙拉止飢,還有一杯蘋果鳳梨汁,雖然教練哲宇有說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將水果打成汁,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變成脂肪,但今天忘了帶水果出門,還是喝了一杯果汁!

點心:711的沙拉+蘋果鳳梨汁無糖

IMG_5309.JPG  

IMG_5311.JPG  

下班之後去離公司不遠的地方整骨,整完骨之後和在電影公司實習時認識的意嵐姐一起晚餐,她知道我在排毒,於是帶我去素食的自助餐覓食,可以有比較多種的青菜可以選擇,

我夾了很滿得一盤,因為以我過去的食量來說,吃菜真的很容易餓阿!!!而且吃完這一大盤,還是有點失落,雖然不餓,但也沒有很飽~不過為了排毒,讓身體更乾淨,還是撐下去啦!

晚餐:素食自助餐青菜(沒有過水 NG 下次要注意)

IMG_5315.JPG  

吃完晚餐和意嵐姐告別之後,我就搭車去景美幫以前的戰友秘密慶生,到了好樂迪歡樂吧好吸引人,不過我還是忍住只吃了青菜蘿蔔和冬瓜湯,看到雞塊和湯圓我真的是剁腳好久,沒想到原來就很愛吃青菜的我,人生中只剩下青菜還是很傷心阿!!!

IMG_5317.JPG  

不過這次的計畫超級成功,讓臭百合嚇的要死,我們就心滿意足啦!!

IMG_5319.JPG 

超忙碌也吃超多餐的一天,就在歡慶完生日後,疲憊的回家啦!

 

今日營養品:

1.纖維粉 一份

 

晚上量體重就輕了0.3唷!!!有開心的感覺!!

 

原本體重:56.8

晚上體重:56.5 

隔日早上: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