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從2009年開始..........

這群女孩兒 因為都喜歡MAKI和九咪

所以我們聚在一起

這場活動也讓我結交了可以談心的女孩兒

1603298196

 

2009年 

因為長期在MAKI和九咪的BLOG潛水

當我看到她們要聯合舉辦與網友的聚會時

我立刻就填資料留言報名了

潛水客還是有浮出來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實在太喜歡她們了 ((當然現在也是愛的不得了啦!!但我依然潛水~

但也因為鼓起勇氣報名

讓我結交了不少好朋友,我想這也是一種緣分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2009年也是我人生肥胖的巔峰期

但見到當時心目中的偶像 不免還是要拍張合照 ((本人就是如此不知恥 上台一鞠躬 謝謝

1603298182  

 

1603304054      

(((好了!回顧到此結束!!)))

 

一路看MAKI的部落格,從她戀愛到結婚到生小孩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雖然戀愛不是我談,小孩也不是我生的

不過真的是很替MAKI開心,祝福她天天都幸福阿~♥♥♥

 

IMG_2806  

 

噢~列入我愛的部落客之一的MAKI成人妻了!!

有幸可以參加她的婚禮,我整個人快樂的要飄起來了~

MAKI真的好美阿!!!是漂亮的人妻和辣媽~~(((羨慕

 

 IMG_2799  

 

而這天的伴娘是可愛的九咪

當時的聚會就是MAKI和九咪一起辦的唷!!!

對九咪的第一印象就是,天阿!你本人怎麼嬌小成這樣~~

會讓人有想要保護她的感覺~~超可愛的!!

 

總之呢

以上我要表達的是非常喜愛MAKI和九咪

也很謝謝她們當初一起合辦活動

因為她們兩個女神,讓我認識了那麼多可愛的女孩兒

一群女人七嘴八舌的討論有的沒有的,真的是很歡樂的一件事情

當然,還有一起變漂亮這件事!!!!真的太幸福了~

 

IMG_2827  

 

晶晶是最疼我的一個 雖然她總是罵我死小孩 但她總是很貼心的寵著我

像個大姐姐一樣讓我依賴著 

雖然最近我為了要制止她亂買東西一直ㄉ一ㄤ她 但我是愛妳的 你知道的

 

IMG_2849  

 

還有小乖和姿君

每次和他們聚在一起總有好多五四三可以說

雖然我們都因為工作 不常聚在一起

但我們總能很快速的跟上時事

我想這真的是女人的天性阿~

 

真的很謝謝有妳們

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有妳們的日子一點都不孤單!!!

 

最後~~~~

祝我最美麗的女神MAKI 新婚快樂 百年好合 永遠幸福 小寶也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IMG_2887  

 

 201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