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16

Frematle之所以迷人,是因為不同的時間總是會讓人見到不一樣的風情

而且因為fremantle離我的share house非常近,

我幾乎是踏上perth的隔天就開始在fremantle遊走,

連找工作的掃街也是在這邊開始,

雖然說我到現在還是會迷路,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個現代與古代衝突卻又不違和的小鎮。

 

Fremantle Market忘了是聽哪個室友跟我介紹的,

說是假日限定,只有在每個禮拜的六日才會開,

裡面的商家臥虎藏龍,一定要親自一探究竟才會知道其中的奧妙。

IMG_6226

週末的Fremantle比平常時候更熱鬧一些,

人潮都聚集在這邊,入口處幾乎每個小時都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IMG_6220

這一位澳洲腔非常重的oz(指澳洲出生的當地人)

可以把任何東西拿起來雜耍,繞著圈圈丟都不會漏接,

而且很說話的內容也非常有趣,

雖然我英文真的很爛,但是他講的真的不難,

IMG_6230  

而且非常喜愛和圍觀的群眾互動,

也因為英國統治過澳洲的關係,

這位oz一直不斷的開英國人的玩笑又搞笑的道歉,

我不確定英國人是否會真的動怒,但當下的氛圍真的滿好玩的!

最後還找了兩位英國籍的男子,把他們當作表演的道具做一個有點吃力的表演~哈哈

 

Market裡面真的包羅萬象,

大致上分成兩區,一部份是熟食區,一部份是一般的商店,

我大致拍了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店和大家分享,

剛進去的地方都是以一般的商店為主,也有少數販賣飲料和餐廳

 

 

IMG_6726.JPG

小屁孩的最愛 五花八門糖果店 

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好像台灣早期的柑仔店噢!!!

IMG_6727.jpg

世界各地的通用零食 爆米花

用一個平常應該是拿來裝啤酒的桶子裝 意外的和諧

 

IMG_6728.jpg

完全自己私心喜歡的手工果醬

畢竟每天早上要自己做早餐真的好累

吐司抹果醬是最快的選擇 

雖然我在台灣根本不愛吃

但我實在變不出新花樣

IMG_6731.jpg

 

 IMG_6729.jpg

據說很有名 我不愛吃甜卻因為試吃就買了一大盒的手作蜂蜜蛋糕

蜂蜜很純不會死甜 配上類似餅屑+海綿蛋糕的主體

真的很難不令人食指大動 當然需要配上一杯黑咖啡才是絕配

但我之前是拿來配久了 哈

 

IMG_6735.JPG

 

 

 

 

IMG_6734.JPG

手工肥皂的專賣店

我真的很熱愛用手工皂+沐浴球搓揉出來的泡泡

所以我除了用lush的沐浴膠以外

都是用肥皂洗澡的

每一個肥皂上都壓了代表這顆肥皂內容物的圖片或是名字

我買了一顆草莓的 完完全全的天然 不會有可怕的人工香味 

 

還有臘肉店 其實很像台灣曬香腸直接賣的感覺一樣

只是這邊包裝的比較有質感和技巧一些了

 

 

 

 

 

 

 

接下來就是熟食區和生鮮蔬果的另一區囉

五顏六色的杯子蛋糕

在澳洲非常普遍

但是我都只是拍照

沒有勇氣買來吃

因為看起來就又甜又是色素的 

 

有時候會比超市更便宜的生鮮蔬果區

擺放的模式真的好歐洲喔

 

 

水果攤也是一個撿便宜的地方

這天去的時候剛好是週日

所以遇上了特別的活動

任選三大袋水果只需要5元澳幣(約150台幣)

這對於物價超高的澳洲和窮苦背包客來說

都是一個很好撿便宜的時候啊!

 

總而言之

我真的好愛Fremantle

希望有機會來到perth的人

一定都留一個假日在這邊逛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