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和家人喝了都很有愛的Isotonix(愛尚它)等滲透營養品的凍齡愛美麗篇唷~

我把手邊的營養品分為凍齡愛美麗篇和老少咸宜都健康篇~

今天先來介紹凍齡愛美麗篇給廣大想要永保年輕皮膚和讓腸道健康的朋友唷~

大家有發現上面瓶子都寫滿了字嗎?因為外婆看小字太麻煩又很難理解,所以我都寫上了最簡單明瞭的功效,

像是OPC是凍齡、酵素是便便這樣~

還寫上早或晚,乘以幾的部分就是喝幾蓋~這樣外婆和老妹就可以很快速的知道要怎麼泡~

 

解說一下何謂等滲透:

等滲壓的意思就是「相等的壓力」,一般食物或是錠劑營養品進入胃中,需要花40分鐘到4小時不等的時間消化,
消化完才能被吸收,但在消化過程中,很多營養成分已經被胃酸破壞了,因此吸收的效果有限。
但「愛尚它」系列營養品都是粉狀物,飲用前藉由等比例的粉和水混合,即可達到和人體有相同壓力的等滲透濃度,
所以當「愛尚它」等滲透系列營養品進入胃中,胃部的生物感測器感應到喝進去的溶液處於等滲透狀態,Ph值也合適,
,就會打開幽門,讓等滲透的營養品進入小腸,讓小腸直接吸收營養。和錠狀相比,等滲透的營養品可達到百分之九十的吸收率。

這樣有了解等滲透的好處了嗎?只要一瓶蓋的粉末配上60.cc的水就能達到等滲,讓腸胃迅速吸收唷~

 

但在介紹這些營養品之前呢~先來一些前言,讓大家知道等滲透營養品為什麼會吸引我,

因為我本身吞藥有點困難,一顆藥我必須要配一個馬克杯的水才能完全吞下,我真的不誇張,

所以我過去只要感冒都很不要臉的說要磨成粉,更別說吃一般錠狀營養補充品了,

當然,過去曾用不健康方式瘦身的我,只有減肥藥,我能勉強一顆配一杯水吃下去,為了瘦麻!

但現在我就是酵素瘋狂的早中晚都三蓋,加上體重管理課教的吃對東西,輕而易舉就可以對抗體脂肪唷~當然還要搭配運動!

 

 全列倒水  


由左到右分別是:OPC-3、酵素、苺果、強鈣、維他命B、綜合維他命、等滲鉻


 首先先請出首席吧台手來教大家怎麼泡等滲透系列的營養品喔~

    

 

看完影片要記得,一蓋就要配上60.CC的水唷!!!

PS.影片中的湯匙份量就剛好是一瓶蓋唷~這是夥伴商店日新禮品社特地為等滲透系列設計的唷~

 

接下來就開始正式介紹這些好東西吧!

第一發是介紹的是全家老小最愛的凍齡又超多益處的愛尚它®opc-3(點入可連至購買網站)

OPC-3  

愛尚它®opc-3是我們家消耗最快的營養品,因為外婆、妹妹和我都有在喝,而且喝的蠻兇的,我早晚都三蓋,外婆和妹妹是早上三蓋,

愛尚它®opc-3裡含山桑、葡萄籽、紅酒、松樹皮萃取物和柑橘生物類黃酮等多種含有OPC(原花色素低聚物)的植物成份。

原花色素的功效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好幾倍唷~~所以喝opc-3就可以抵過好幾瓶C和E唷~

過去阿~我也曾為了愛漂亮也曾經大手筆買過活顏馥莓飲來喝,以前都是去好事多一大箱一大箱的買,想說比外面便宜,

不過因為有花青素和葡萄籽等等的成分,也真的讓我皮膚比較亮,不過一瓶六十元左右,喝了大概兩個月我就放棄了!

如果拿預計達到相同效果的活顏馥莓飲和愛尚它®opc來比,論吸收程度和平均價錢,愛尚它®opc真的大勝!!

價錢上也是愛尚它®opc大勝阿~(以下列算法) 聰明人應該知道如何選擇吧!!!


愛尚它®opc 2590(元)/90(份)=28.7(一匙)  以一次兩匙,早晚都喝就是28.7 X 4 = 115.1(一天) 

31天=3568.1元 (吸收率可達百分之九十)


活顏馥苺飲    以72罐裝4260元來算 一瓶59.1元  早晚都喝一天就118.3元  

31天=3668.3元

OPC1

另外OPC-3喝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濃縮葡萄汁,但不苦不澀,外婆因為要喝太多總類了,怕記不住,所以都叫OPC-3是葡萄唷~

每次喝完就會說,葡萄的要沒了唷~記得訂貨!哈~另外提醒大家~OPC-3剛開始的時候,有些人會有好轉反應唷~

就是會先讓皮膚變糟(例如痘痘開始狂冒之類),但經過毒素爆發之後,就會開始好轉,然後變得更好唷~

道理有點像是打飛梭要治療凹洞之類的感覺,先破壞皮膚,讓皮膚重新生長,增生膠原蛋白這樣!

 

簡單分享一下OPC-3在我和家人身上的感覺,以我自己來說,有兩點~

1.皮膚變好了:雖然剛喝的時候,會有好轉反應,讓我原本就會長痘痘的背開始瘋狂冒痘痘,很少長痘痘的臉也冒了好幾顆,

但大約兩周後,臉上的痘痘就不再長了,皮膚開始變得很亮和光滑,當然我還有搭配平泰秀濕敷,雙管齊下,比較誇張的是我的背,連我同事之前看到我的背都驚呼太嚴重,

後來喝到後期,背上痘痘不長了,雖然還有之前留下來的痘疤,依然很醜,但那就等之前有預算在去打雷射消除痘疤吧!如果喝營養品就可以消除痘疤,那一定是騙人的。

2.過敏改善了:原本我是早上起來和變天都會過敏,瘋狂流鼻涕,衛生紙要帶一大包的人,但開始喝OPC-3之後,過敏症狀改善很多,雖然是不可能根治的,但我已經不太會過敏了,

本來我還不覺得有改善過敏,直到有一陣子喝完了沒有補貨,我的過敏居然又開始一發不可收拾,我只能說OPC-3真的在穩定我的過敏情況。儘管我注定要依賴OPC-3了,但也比依賴藥物對吧!

外婆的部分~

1.皮膚變好了:外婆喝了一陣子之後,覺得皮膚都變的滑滑的,自己超開心的唷~哈哈

2.胸口比較不悶了:外婆的心臟血管有些問題,平常也都有在吃藥控制,喝了一個月OPC-3後,我問外婆的感覺如何,她說她覺得皮膚變很好很滑,

還有覺得胸口比較不悶了,這是因為OPC-3清除有害自由基,並且強化血管的彈性,讓原本已經濕去彈性的血管改善,才減緩了胸口的悶痛感唷~

這是我上網搜尋OPC對心臟血管疾病的好處整理出來的結論~不然我不是學醫的,也不懂為什麼外婆喝了減緩胸悶的症狀。

 

第二發是喝了就會順的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點入可連至購買網站)

 酵素  

酵素在我家的消耗率和opc是差不多的時間,因為我和我妹都有嚴重的便秘,所以每天基本的就是早、午、晚都要喝三蓋,

我通常都是在吃飯當中喝,如果來忘記的話,就會在吃完飯後喝,妹妹則都只有在早晚飯的時候吃,因為我老妹比較高級,

都是我或是我外婆泡給她喝,她自己只有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去動手泡,哈~公主病的小妞~

酵素!  

酵素喝起來的口感像是檸檬蘇打一樣,酸酸甜甜又有點氣泡的感覺,我覺得很順口唷~

我自己是可以三到四天不便便,但依然可以大口吃美食的人,所以肚子超大又超硬,每次同事都取笑我的肚子(落淚)

但開始乖乖準時喝酵素之後,改進為每天都可以便便,不過一定要早中晚三餐都有乖乖喝,不然會有點辛苦,

我的消化系統非常差,除了便秘也常常脹氣,主要是我都吃太快了~很努力的改進中,還好有酵素,不然我的肚子應該要爆炸了~

又便秘又脹氣的,真的很不舒服~

妹妹的部分,她比我還嚴重,可以一禮拜都不便便,也帶去大醫院看過醫生,醫生說我妹的腸子不太蠕動,所以就開軟便藥和瀉藥給我妹,

我妹雖然因為這樣開始會上廁所了,但我覺得依賴軟便藥和瀉藥很不好,所以就開始給我妹喝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

老妹的腸胃比較勇健一點,所以大概是要到隔天才會便便這樣,也算是有改善,有一週酵素喝完我忘記訂貨,老妹還質問我外婆為什麼沒有酵素,

我外婆就叫我快快訂,現在連opc快沒了,外婆也都會提醒我要訂呢~養成她們的喝營養品的習慣真好,家人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健康阿~

   

再來是愛漂亮的愛尚它®莓果配方(點入可連至購物網站)

苺果

愛尚它莓果配方每一蓋含有773毫克的有效萃取物,提取自藍莓、蔓越莓、葡萄、覆盆子、接骨木果、石榴與黑醋栗等富含多種植物營養素的水果。

此外,莓果配方內含維生素CE,其中維生素E可提供抗氧化功效。愛尚它莓果配方可配合愛尚它OPC-3配方一起使用,以增進健康。

愛漂亮1  

這瓶是我喝了兩瓶OPC-3之後,才購入的產品,因為我的夥伴們都說,愛尚它®莓果配方對於女生非常好,搭配OPC-3的效果可以加乘唷~

為了愛漂亮說甚麼也要來上一瓶阿!!雖然我本來就是老在等的臉,但也要好好的抗氧化,讓皮膚保持彈性和光澤,這樣未來跨入輕熟女的階段時,才不會後悔現在沒好好保養,

而且我真的由衷的認為,由內而外的保養才是最好的保養,雖然保養品也可以讓皮膚變好,但從身體去改善,我覺得效果更好唷~畢竟身體好了,皮膚也會非常健康唷!

喝起來的口感比OPC-3酸一些,但我本人非常愛酸的,所以很愛喝唷~喝起來像蔓越莓果汁這樣~而且苺果對女生的泌尿道系統很好唷!!!

我每天早上起來就會泡兩蓋OPC-3加上莓果,開始美麗的一天~

然後吃早餐的時候再配著酵素一起喝這樣!對不愛喝水的我來說,補足了很多水分阿!哈哈哈~

 

補充一下:

各類的等滲透系列都是可以混在一起喝的唷~例如兩匙OPC、一匙酵素、一匙苺果這樣~總共60.CC X 4 =240.CC

一次以240.CC為上限,因為一次喝太多會無法吸收唷~還要喝的話可隔約半小時再繼續!記住唷~

 

希望這篇凍齡愛漂亮篇可以幫助到大家唷~下一篇老少咸宜都健康篇再見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