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7  

 

2014.4.14 

終於!!!!我達到了我生命中的一個小小的里程碑

到澳洲打工度假 (((之前是最想要高空彈跳))

雖然每次有不太熟的朋友問我

為什麼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我都很想要回他 到底乾你屁事 很叛逆的回應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應該不用一個不太熟的人給我太多的意見

 

但是

如果你硬要問我 為什麼是澳洲 為什麼想要打工度假

我不會回你說我想要賺錢 或是因為我要學英文

這種籠統又無趣的答案

因為我真的只是很單純的想要換一個地方生活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只是知不知道和要不要做而已

而學英文,只要有心,在哪裡學其實都一樣的

雖然我依然希望在澳洲生活的這一年

英文能有一點點進步

畢竟都來了回去英文沒長進好像也是有點害羞 哈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打工度假是打個問號的

因為有很多人認為這是逃避台灣生活的方式

以及沒有意義的一年

我不能說你們完全錯

的確在這裡期滿兩年還是得回台灣面對現實

當然除了用其他方式回到這裡的人

但是來這裡就是一種冒險

沒有人可以否定我們決心的冒險

畢竟這些背包客所得到的故事

是你在辦公室聊八卦和逛網拍看不到的事情

你們不可以任性地給我們貼上標簽 

IMG_4968  

 

再來就是為什麼我不是選擇熱門的布里斯本或是雪梨之類的

而是選擇伯斯perth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

就是因為有朋友abby在這邊

雖然我知道她忙 但是因為實在太想她了

而且我們的流浪個性也太像了

所以我決定漂洋過海來伯斯

把伯斯視為我的澳遊第一站

IMG_4983  

 

abby已經來到伯斯半年

都沒有離開

雖然我當初也很疑惑她怎麼會選擇一直呆在同一個地方

但當我踏上伯斯的土地

我也開始喜歡這裡了.....................

 

花了10幾個小時轉機和飛行

我終於開始展開我的冒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