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9-077.JPG    

我說度假就是要放空又瘋狂大笑大玩到路人看到照片想揍我啊!!!!!!!(((大誤))

好啦~首圖有沒有看起來有一點在峇里島Villa度假的感覺啊~~這個角度我和MOMOCO都覺得超像在峇里島的啦~

雖然沒有緣去到峇里島放鬆,那在離八里不會太遙遠的金山度假放空也不錯啊~

這對於小資的好姐妹或是情侶都是很好的度假會館喔!!!接下來就請看我爽爽快樂的兩天分享吧~~~

IMG_5360-065.JPG  

首先呢!我必須感謝我雖然不常見但是有好康都會想到我的好朋友MOMOCO,

因為這次的旅行就是因為她小姐本人在逛團購網的時候看到的~

知道我愛玩,立即就LINE我問我要不要去度假!!!

重點是喔~~~~~

一泊一食(早餐)不到2500元喔!!!等於一個人不用1300元就可以享受兩天一夜的發呆泡溫泉行程~

你們說這樣是不是太好了!!!!這樣如果不去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IMG_5466-086.JPG  

而且MOMOCO還專車接送喔~~~這麼好康的旅行不去的話,我應該會永久在家裡發霉吧!!!!

所以說人生中要遇到疼愛自己的好姐妹真的是三生有幸啊!!雖然MOMOCO每次都說是因為我很呆~~((飄走))

IMG_5350-062.JPG  

送上一張三芝美麗的夕陽天空,我們來開始好好介紹分享一下位於台北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吧!

據資訊站MOMOCO小姐的說法,八煙算是還滿有名的溫泉會館喔!不過由於我本人是台北俗,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去~

 

這天因為我們誤信的該死的GOOGLE地圖導航,所以在三芝吃完超便宜又好吃的牛排晚餐之後,

就一路聊天兼迷路的走到感覺會遇到飄飄的小田附近,直到我們鬼打牆到打電話給八煙溫泉旅館的服務人員後,

才在小天才MOMOCO的記憶中,模模糊糊的開到其實就在大馬路上很明顯的八煙溫泉會館,

所以到底GOOGLE地圖導航在搞什麼鬼我也搞不太懂!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大家將就點看~晚上其實也很美!

IMG_9447.JPG

這裡是八煙溫泉會館的大廳報到處,不管你住的房型是否有含車庫,都必須要先來這裡換取鑰匙和餐券之後才可以進房喔~

跟MOMOCO出門的好處就是死命的當死小孩東奔西跑,因為她會像大姊姊一樣好好的照顧身邊的朋友~超窩心!!!

IMG_9442.JPG

因為我們本來直接開往有車庫的房型那邊,想說那裏也有櫃檯,不過我們還是被那邊的櫃台請回大廳了!!

大家注意喔~~

 

 

 

 

IMG_9443.JPG  

核對完資料後,就會拿到八煙溫泉會館提供的驚喜包(誤)喔~

裡面有房卡、戶外溫泉SPA區的門票、贈送的早餐券和咖啡券還有優惠券等等等~非常多東西!

IMG_9445.JPG  

接著就是快樂"開車"回房間啦~為什麼說是開車回房間呢~~

 

因為八煙溫泉會館在MOMOCO打來訂房時,有詢問是否有開車,

平日人不多,所以還有剩有車庫的房型,因此就幫我們安排搂~

IMG_9451.JPG

有車庫超方便,行李直接拿了就可以上樓,完全不用多扛~

IMG_9452.JPG

不過這邊環境就比較像汽車旅館這樣~但是很方便,所以就算了!!哈哈

IMG_9453.JPG  

門口有一個檯子,應該是放早餐之類的,不過我們隔天去吃自助餐,所以沒有用到這玩意!

至於房間內部的話,總評是該有的都有,非常乾淨,也算寬敞~

IMG_9457.JPG IMG_9458.JPG

有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具,所以出來放空就可以不用帶太多東西這樣!

不過我有點半強迫症,所以我出去玩一定都會把在家裡習慣用的東西全部帶齊這樣!

 IMG_9460.JPG

IMG_9461.JPG

也有提供礦泉水和茶包跟泡麵喔~所以半夜肚子餓不用怕沒東西吃!

不過我已經自備了一大堆零食去了~而且本來不吃的MOMOCO還因為我吃得太香太開心了~

自己也吃了好幾口這樣!!哇哈哈哈!!!!

IMG_5355-060

接著!!!重點來啦~~八煙溫泉會館的車庫房型中!!!!!居然有私人的溫泉泡湯池ㄟ~~

而且還有冷泉和溫泉喔~~~

IMG_5383-061

是露天露天露天的喔~~對面都是山~~所以就算在二樓也不用擔心啦!!!!

只是洗澡的部分也在溫泉池的旁邊~~所以有一種在星空下洗澡的FU!!!!真的沒人會看~所以不用擔心啦!!!

但是隔音很差~~~~因為我在泡溫泉的時候,一直聽到隔壁一家老小在聊天和嬉鬧~~~暈倒!!!

IMG_9454.JPG IMG_9455.JPG  

不過大家不用害怕!!!因為廁所還是非常隱密的在室內~~

只是空間非常狹小~就一個馬桶~然後旁邊就是洗手台!!

然後門還有點難關~~哈哈~所以如果帶小朋友來~

可能會有一點點擠!!!爸爸媽媽們要注意~但洗澡地方非常寬闊的在戶外啦~

而且都非常乾淨喔~~~

真的還滿推薦好姐妹、情侶或是一家人來這邊渡假放空的~

因為沒有去看其他房間,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車庫這邊的才有私人湯屋喔~

大家如果有要去之前,可以先在電話中詢問清楚囉~~~

希望大家去到那邊都有一個愉快又放鬆的夜晚啊!!!

下集會再介紹戶外SPA區和早餐及下午茶的地方喔~~~敬請期待啦!!!!!!

 

八煙溫泉會館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號

電話:02-2408-0103
傳真:02-2408-0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