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好久沒有發文和大家瞎聊天了~讓大家陪阿魚瘋癲一下啦!!

今天要來分享美安的商品中,阿魚最愛的top 10 唷!!

阿魚愛往外跑去旅遊,這十項東西都是缺一不可的阿~

也就是出門忘了帶的總評比唷~

只要少了一個,阿魚就會開始陷入焦慮和煩躁,

這時候老詹就得很可憐的受氣了!阿魚發脾氣的時候可不是好惹的~哈哈!

尤其這時候我就會很怨恨美安的產品沒辦法直接在實體通路上買到,

因為阿魚是一個忘了帶愛用產品就會立刻去商店補齊的傢伙((((壞習慣))))

為了要增加一些刺激性,阿魚就直接從後面五項先公開囉~~

改天再來寫停產我會發瘋的產品好了~ 

Top 10 絲晶緊緻煥采面膜(拔粉刺&緊緻用)

焦慮指數:

免焦慮網址

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絲晶緊緻煥采面膜就是阿魚俗稱的拔粉刺面膜啦!

這也是阿魚使用美安的第一項產品,

去年可是瘋狂銷售將近50瓶阿~~!!!!哇哈哈哈~大熱賣~

搭配紙漿的吸油面紙,對粉刺人來說是個超級好物阿!

詳細使用心得可點這兒

焦慮指數只有一個哭臉的原因是因為粉刺不用天天拔阿~

一次忘記帶出門,大不了回家再拔就好了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如果剛好遇到粉刺很茂密的情況下,我又遲遲無法用到這項產品,

那我真的是會焦慮到一個奔走的狀態啊!

所以阿魚現在只要出遠門必定會先拔好粉刺,

不過也好再我找到抵抗粉刺大軍的新玩意,讓我拔粉刺的成就感完全消失啊!

暫且讓拔粉刺面膜暫居第十名吧!

 

Top 9 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 

焦慮指數:

免焦慮網址

 酵素  

對於已經快要喝掉一打酵素的我來說,

酵素居然只位於第九,大家應該很好奇吧!

到底前面的產品有多強呢~哇哈哈哈!大家期待吧~

因為酵素本身就可以調理腸胃,所以喝了快一打的阿魚,

現在幾乎不太便秘了!幾乎每天都會跑廁所,

雖然平均一天一次,還不算正常(正常是一天要三次唷!)

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啦!我以前可是要三天才會跑一次廁所耶!

酵素現在我都是大概三天喝一次,一次和以往一樣喝八蓋,

看情況會在早上空腹或是晚上睡前喝,大約八小時候會排乾淨,

偶爾大吃之後,這也是我和老詹的贖罪飲料唷~ 

點這兒看詳細心得唷~

吃飽飽回去喝,幫助消化又可以排便,一舉數得啊!

所以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非常立即性的商品啦~

跟拔粉刺並列焦慮一顆星商品!!

 

 

Top 8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OPC)

焦慮指數:

免焦慮網址

opc  

opc和酵素一樣,幾天沒喝到不會怎樣,

只是自己要去承擔皮膚變暗,還有抵抗力變差的事實就是~

過去每天都乖乖喝opc的我,皮膚亮的要死,痘痘也不出來見客,

但最近因為懶病發作,都沒有帶著四處流浪,

皮膚也暗了,痘痘更是密密麻麻的嚇死人,

老詹都說我再不乖乖喝都要醜死了~(瞪)

尤其是最近沒喝,親戚來訪的時候痛的要死,

害我回家立刻早午晚都灌了三蓋,好讓親戚走得順一點~

opc和酵素是喝到連我家人都再搶,我家一個月平均可以喝掉各2瓶半的酵素和opc啊!!

有時候忘了補貨,就會聽到一家老小都哀嚎沒東西喝了~哈哈

 

Top 7 Motives 豐炫護唇膏

焦慮指數:

免焦慮網址

護唇膏

護唇膏這玩意,說必須不必需,不必需呢又很必須,

阿魚平常懶得上唇蜜,因為一到公司就要吃早餐了~

擦了唇蜜沾的到處都是也嫌麻煩,

只擦上班這路途也顯得無用,反正我在捷運上大多昏死狀態,

所以就只擦個護唇膏潤潤唇就算了~

護唇膏2  

照片看不太出來凹了,但我可是每天都擦啊!

雖然我沒有強迫症到一直拿出來補,

但我出門是一定會擦的啊!省的有個陽婆婆嘴也挺可怕的,

這款擦起來會涼涼我很喜歡,而且也沒有怪味道,

雖說護唇膏到處都買的到,但那些香料之多的會讓我害怕,

還是這款用起來最順心啊!!!只是必須要用唇刷沾取,有點不方便就是!

但我得說,阿魚很懶,所以都用手~哇哈哈

 

Top 6四色霜妍粉餅(可做遮瑕盤)

焦慮指數:

免焦慮網址

四色遮瑕

哇哈哈~

這是去年底的新款,可以當粉底液也可以做遮瑕用唷!

一盤有四個顏色,阿魚是都拿來當遮瑕用~

遮瑕2  

前面有提到,因為發懶所已長了一堆痘子,

尤其是平常就愛熬夜,黑眼圈也超可怕的,

所以遮瑕盤對我來說超級重要阿~

沒有遮瑕我要怎麼假掰無暇肌膚呢~哈哈哈

雖然說遮起來真的也傷皮膚啦!

不過這款是礦物彩妝,傷害自然趨近於零啦~所以放心放心!

這款色號有四款可以選,阿魚選的是最淺的顏色唷~

 

以上阿魚先公開五項,供大家參考唷~

美安產品雖然不多,但也不少,

有些適合我,也有些不適合我,

不過總是要試才知道嘛~

所以阿魚很樂意把自己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這邊推薦的都是阿魚自己很愛很喜歡的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是來信問我唷~

敬請期待阿魚的前五名沒它會焦慮商品唷~顆顆!

歡迎到我的網路百貨商場http://tw.shop.com/torowan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